close
2007囉~~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星期大概是我在2006過的最瘋狂的一個禮拜
自從星期一和沈阿姨他們吃飯之後
星期五又和沈阿姨去錢櫃唱了一次歌
去的都是沈阿姨的朋友 只是大家都很客氣光點歌不唱歌
大叔淨是點蔡依林的舞孃等等的  我根本沒聽過
後來點出來的通通都是蔡琴和江蕙

之後去了Brown Sugar  是一個jazz bar
不錯耶  之前Jasmin和我提過 去了以後發現真的很合我的味
星期六晚上去看Night at the Museum   讚
預告已經很好笑了可是還有很多笑點沒有被預告出來
看的超開心

看完電影被約星期天早上吃麥當勞早餐
所以我又風塵僕僕的去見了陳德瀚和賴鵬元 還順道接了李阿蓮
中午吃勝博殿 因為前一天看電影時沒吃到我弟一整個很悶
下午我和阿蓮去逛新sogo 原來就在舊的的斜對面呀
不過在那之前先繞去小雅買我弟的小提琴譜 
他還買了藍色狂想曲的鋼琴譜

sogo BR4都是高級店 於是我們兩個就這樣一路走
把兩間sogo 微風廣場 中興百貨都逛完了

晚上看卡列拉斯的跨年演唱會
一起倒數很有趣  不過出來的時候大塞車 等不到計程車也等不到公車
結束的時候因為接到絜欣電話所以要到松德路的champagne

可是我們公車坐了一小時才從小巨蛋到世貿 然後司機就把我們趕下車了
市政府那邊都是松字輩的路 我們找松德路找很久
好像鬼打牆一樣 繞來繞去都找不到
所以等我們走到Champagne 已經是一小時以後 完全不想進去玩了

沒想到連搭計程車回家都花了一個小時攔車
結束了我瘋狂又糜爛的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