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過著朝九晚六的生活



八點不到就出門 沒想到一路順暢



害我八點二十就到了



不過我不會開門  所以抱著厚厚的一疊報章雜誌在門口晃來晃去



還看到掃大樓的杯杯從我眼前晃過去



今天大致上跟昨天做的差不多



就是找新聞剪新聞key新聞



一整天下來大概跟電腦相處了快八小時



回家都不想碰電腦了



今天他們跟我說要做些什麼做些什麼



我一邊做一邊問



有些說了還是很混亂 



不過反正多弄幾次就會熟了



就這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