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到前一天晚上我們都很晚才到旅館,決定第一天以較輕鬆的Universal Studio 做為整個假期的第一站。

 

環球影城在FL分成了兩個部分- 原始的Universal Studio 和 有Harry Potter的Island of Adventure。

Universal Studio這邊被分級成為Thrill Ride的其實只有Hollywood Rip Ride Rockit 和 Revenge of the Mummy,不過其實只有Hollywood Rip Ride Rockit算的上是雲霄飛車,其他的都是一些比較顛簸的rides和2D、3D、4D shows。

Hollywood Rip Ride Rockit 

(坐完以後會有點暈的Hollywood Rip Ride Rockit,從正面看覺得很刺激,可是從Island of Adventure看過來卻讓我有種恐怖的感覺)

 

大部分的人潮都被Harry Potter theme park吸引到Island of Adventure去了,所以這邊的排隊都還算順利。

除了Hollywood Rip Ride Rockit之外,我們還坐了/看了許多不錯的rides & shows ,下面是我覺得去了絕對不要錯過的一些

  • The Simpsons Ride- 一個大劇院裡面分成了很多個小房間,座位會跟著故事晃來晃去~ 滿刺激的。不過有些房間的位子不太好,例如我們坐第一次的那個位子讓我的脖子抬的有點酸。好玩指數

DSC07271.JPG

 

  • Shrek 4-D- Shrek的3D電影加上搖搖晃晃的椅子,還會不時的噴點水什麼的。承襲Shrek一向的惡搞風格,電影一樣很Kuso。好玩指數

  • Revenge of the Mummy- 黑暗的室內雲霄飛車,裡面加了一點故事情結&特效。個人覺得還可以而已,可能是對園區把他歸類在thrill ride而抱持太大的期待吧! 好玩指數

  • Universal Orlando's Horror Make-up Show- live show講解恐怖電影的化妝。會抓觀眾上台互動。我們曉穎很幸運的被抓上去,害我們一行人嗨到不行!! 好玩指數
    DSC03850.JPG 

  • TWISTER...Ride It Out®- 電影龍捲風的體驗。一個房間裡面佈置成WAKITA (電影裡面女主角的Aunt住的小鎮)的情景,模擬龍捲風來時,牛在天上飛、車子被吹跑的樣子。不過我以為他真的會模擬出F5的情景結果沒有。

  • MEN IN BLACK™ Alien Attack - 打怪的遊戲,Disney也有一個一樣的遊戲(Buzz Lightyear )。其實滿好玩的,只是對於我這個遊戲苦手來說就有一點痛苦因為分數的差距會很大 哈哈

其他的像是E.T. AdventureDisaster!SM- A Major Motion Picture Ride...Starring YOU、 JAWS都是我小學五年級就有的東西,做了一點點的小修改,而剩下的一些rides and shows就要看個人的喜好去玩了~ 

另外,我覺得在園區外的city walk應該也有一些不錯的表演。像是我們吃完晚餐之後有看到廣場外面有一大群人在跳舞,姊姊也說之前在電視上有看到河邊的舞台有show。不過我們因為走了整天腳超級痛的就沒有一個一個再去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