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們和客戶去開會了



留下小羅囉看家



該做的事情都做完了 所以偷懶在打網誌



這個禮拜 恩 我上禮拜二去弄我的根管 快要結束了



後來在約下次時間的時候發現



疑似過年有九天的假



然後星期六去看波特小姐



本來沒有很想看 可是我媽說想要看一看湖區到底怎樣漂亮



看了以後並沒有很喜歡 一是瑞妮齊維格沒有很英國口音



二是電影看來非常的著重在一段奇怪的愛情上



不過彼得兔真的很可愛喲齁



星期天和二姨去吃翔太 因為我媽吃喜酒去了



來回都是我開車 碰到了奇妙的司機們 還一路被叭被超車



真是氣死我了



喔喔 然後我弟要留台北一個禮拜 這禮拜六要團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