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關島回來的隔天



我就開始了建中校友團四天的寒訓



我們三月十一在板橋要表演



所以其實時間很緊迫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寒訓



連續四天從早上九點練到晚上九點



吹到每天回家就是倒在床上睡覺 累到翻



可是還挺有趣的



雖然很難 雖然我常常會不知道自己在吹什麼



可是合奏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不過我是個老人 放眼望去除了指揮學長和另一個學長



其他通通都是學弟 哈哈哈



每天都有進步一點點的感覺 只是跟其他學弟比起來我還是很遜



連續四天下來 嘴巴跟手都到一種極限 好痛



其中還發生一件事情



我自己嘴巴愛咬 結果把我的牙齒咬的有點危險



ㄎㄎㄎ 明天得緊急聯絡我的牙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