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斷牙的根管治療今天結束了



歷時四個月



先去補牙  醫生真是一個厲害的人



我的牙看起來就像真的一樣



然後再上八樓去做個最終的檢查  回到家四點



上網查了一下mod's hair的價錢  好貴 



可是我最後還是去mod's剪了頭髮



雖然網路上評價很好   可是我只是很想去mod's剪一次頭髮而已



想說 既然都剪這麼貴的頭了  那乾脆一次剪很短好了



結果回家洗頭的時候一直抓不到頭髮  我的後面像男生一樣短



而且剪頭髮的時候還很有趣



當設計師在幫我剪瀏海的時候  因為前面頭髮一直蓋住我的眼睛



我看著鏡子一直覺得自己像鬼太郎   一直很想跟設計師說



好險最後弄一弄變成正常的人    要不然我就要去收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