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間我居然超過一個多月沒有寫網誌了.....
這個地方即將從週記進化成月記了嗎???

Anyway, 這個月大致上發生了幾件事

- 月初的時候我爸的堂哥的兒子(我也稱他叫做堂哥anyway)結婚了
他是我們這一輩男生叫做陳元X裡面 除了我弟跟另外一個和我同年的最晚結婚的
所以  再一次的,姓陳的家族再度全員出動跑到台中喝喜酒
在去之前我們還去了台中奶奶家  因為奶奶從美國回來了 還有看到小妹姑姑跟她女兒妞妞
匆匆坐了一下 我們便告辭前往長榮桂冠了   
那天超多人結婚  長榮桂冠的停車場根本完全爆滿  我們還得停到外面停車場
回程也是超級塞車   從台中到台北就花了四個小時!! 

- 看了新的詹姆士龐德電影 the quantum of solace
沒有什麼好不好看的感想  因為我整片都楚於一頭霧水狀態
太多上一集的人物出現了  偏偏我看電影之前沒有複習 

- 買了新的遊戲片wii music & 大亂鬥
wii music完全是我買不到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的怨念  目前還在摸索中
至於大亂鬥是我弟要買的 超好玩!!!
因為是wii的關係 所以比以前任天堂那些打到手指抽筋的遊戲簡單多了
我們還可以用wifi連線跟姐姐對打 
因為網路很慢  常常有lag的問題發生 可是超好玩的 目前這片的使用率反而最高!!

- 最後是月底資訊月完了以後 我們就可以去東京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