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忙碌的

星期六早上和媽媽以及眼科朋友們一起爬陽明古道-
這條我應該國小之後就再也沒有走過的爬山路,變的有點不一樣 可是又說不上來
天氣很好 太陽大卻又不熱 
走起來也很輕鬆  不知不覺就走了四個小時 
害我接下來兩天腳超酸痛 太久沒運動了啦!!

接著星期六晚上是FCS94級的聚餐,六點半 海霸王
這是一個非常奇妙的聚會,因為主辦人到現在未知,是個羅生門
反正大家就東約西約算算大概十多人 
就想說 想要坐個圓桌,才不會只跟同一批人說話
哪裡知道 一共來了15個人!!
想想:阿甘、邱委員、余加緊、我、阿土、賤狗、金怡、景貽、蔡耀億、盈秀、沛宏、阿姨、冠宇、Jolin、冬瓜茶
坐一桌太小,坐兩桌太空 真是個尷尬的數字阿!
不過大家還是只好忍痛分成兩桌,因為服務生幫我們拿椅子拿到臉都快要黑掉了 XD

吃完飯以後大家先是聊聊天,這時候金怡公佈了爆炸性的好消息! 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大家像在審問一樣不停的問著金怡  弄得他有點不好意思,一直想轉移話題 呵
後來除了阿姨跟冠宇以外大家通通跑到我們家玩
剛好阿公回台南了,所以我們都去他那兒玩
我把wii跟uno都準備好了  不過wii一次只能兩個人玩,後來蔡耀億就帶起了進化版的殺手遊戲
殺手遊戲真的很白痴  我說  
我第二次玩的時候當了殺手 也不知道到底要說什麼謊就被抓到了 
最後因為第二天有一些人要參加喜酒,所以大部分的人大約十一點多的時候就告辭回家了
剩下我 阿甘 景貽 Jolin 邱委員跟於加緊 又騎車跑到陽明山文化後山那邊
景貽跟Jolin超猛的!! 他們穿裙子耶 還騎著摩托車跟我們衝 那天晚上氣溫又很低 聽說有冷氣團
我跟阿甘根本就是裝死 硬是要兩個男生帶我們上去 
在山上  人好多喔  已經變的不是約會勝地的文化後山  依舊是個看夜景的好所在
邱委員的高級相機很讚,拍出好的夜景 (有點偏紅啦 不過很清楚)
阿甘後來睡我家  聊天聊到我意識不清了才睡著

星期天早上把阿甘送去坐捷運之後 下午我又再度的上陽明山到文化大學去看啦啦隊的協會盃比賽
我的教練阿猴跟他所屬的monster有比四人舞伴跟團體
和滷蛋約了一起去,還有看到珮華的隊呢!(聽說他們對後來得了第二名 真是太好了)
我很喜歡看monster比賽 尤其是現場的
monster每次只要一出場,全場的啦啦隊員就會陷入一種瘋狂的狀態 很嗨 
尤其在喊口號的時候,全場的歡聲雷動好像要把文化體育館掀起來一樣 會有感動的感覺
好像好不容易讓自己的心停止的那瞬間  又再開始悸動了的樣子
比賽完之後,原本要下去找阿猴的可是怎麼樣也找不到
不過卻有碰到魚魚跟八卦,也是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