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之內發生兩次了....

上個禮拜國慶日 
弟弟因為部隊放假,女朋友又來我們家玩
所以爸媽決定一起去盛鑫
吃飽回家的時候,我和弟弟決定去巷口的十大花蝶看有新出什麼漫畫

就在弟弟往店裡面的漫畫櫃走的時候
我發現坐在沙發上的女生看了他兩眼...........
心想:是認識的人嗎? 也就多看了那女生兩眼.........
沒想到 突然間發現她是我小學一年級同學的妹妹 
也是我弟小時候上YAMAHA的同學  

又很順便的  旁邊的女生看到我們兩個在大叫  也多看了我們兩眼....
結果  又是她失聯已久的小學同學 (我弟跟她今年都大學畢業囉!!)

這種事情  有一就有二
很巧的  昨天去看中醫走回家經過花蝶 
又看到了很熟的面孔  想了一下兩下  很像我的小學六年都同班的男生
可是又不是很敢叫  跟在他後面 想了一陣子 決定還是放膽叫他一下
結果...Bingo!! 又讓我撿到一個失聯很久的同學

會不會太巧阿  以後都去漫畫店坐著  看看會不會多撿回幾個老同學好了
漫畫店真的是撿到老同學的好所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