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時期的朋友蔡頭結婚啦!!
是第一個送帖子給我的朋友 當然要捧捧場一下

從知道他的喜訊開始就一直很開心
一方面是他要要結婚了是喜事
另一方面是啦啦隊的大家又可以齊聚一堂
原本還很擔心  這禮拜又要有颱風來
結果新人的氣勢比較強  颱風不來了哩!!

於是乎 星期六快到中午的時候 坐著客運前往台南阿公家

晚上的囍宴 真是人山人海
光是啦啦隊的就開了10桌!!超多人的!!
看到好久不見的婉怡.琪琪.小宛.火柴棒.熊.八卦.魚.石頭.一生.阿尼基.阿祥
還有他們隊上的學長  很多很多人的
大家都在笑說  是不是吃完喜酒直接去練習阿
女生們都盛裝打扮 每個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席間就發現大家不停的合影 想要多留點紀念

喜宴結束後 大家還是意猶未盡 怎麼樣也不想走
硬是凹新郎喝酒 喝酒 再喝酒
新郎也很聰明  找了一堆替身 
宇軒超high的  一個人就擋掉了一整瓶的紅酒
這也是我第一次 吃喜酒吃到10點多回不了家 真的是太嗨了!!

星期天 阿公送我去台南火車站坐火車到高雄
好久沒有坐火車了喔  上次應該是我大四的時候吧!!

出了火車站 在等天鼎的時候
居然在高捷出口碰到哲偉跟KUSO 會不會太巧阿!!
不過天鼎很快的就來了 所以沒有見到松文 (他說他會晚一點到 就這樣錯過了)

天鼎哥帶我坐高捷 吃壽司  逛中山大學跟西子灣
中山大學好有古蹟的感覺喔  有紅紅的磚 是古蹟的那種紅 有歷史的味道
而且正對著海耶 感覺是個心胸開闊的地方
後來走累了 就在菩提樹下喝咖啡聊天 東南西北亂聊 一直到回家的時間

p.s. 坐高鐵台北  高鐵有飛機起飛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