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催了

其實阿 這個月都在莫名奇妙的忙碌中度過
前面的兩個禮拜被工作跟報告淹沒-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恰巧碰到連續兩天記者會呢
後面的日子其實也就沒有什麼特別的

去看了赤壁跟黑暗騎士  滿好看的
雖然赤壁有點被騙錢的感覺  可是我應該還是會去看赤壁之戰吧
黑暗騎士 反倒覺得預告比較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不過我一向對穿著緊身衣+面罩的肌肉男沒有什麼太大興趣
進去電影院看肌肉片已經可以給它拍拍手了

阿 還有七月的最後一個週末來了一個超大颱風
居然有颱風假可以放耶!!
加上我原本星期二就請了休假 整整放了四天 真開心

以上  七月紀事


話說 我真的從日誌變成週記  現在已經變成月記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