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獅子王了!在台北小巨蛋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看獅子王的音樂劇了 上一次是從倫敦回來的前一天
我要說 獅子王真的是在我看過的所有音樂劇裡面 我最愛的一部
跟歌劇魅影、貓、悲慘世界比起來,道具的色彩非常的鮮豔也非常的精緻
尤其是豹子跟長頸鹿,相似程度高到可以去參加超級變變變了
所以這次在台灣演 我就跟家人說  一定要去看一次!!

剛好,今年也正是獅子王從Broadway上映的十週年(well, seriously, 11年, since 1997)
所以今年在紐約的Time Warner Building也特別展出獅子王的costumes給民眾觀賞
姊姊也為了我特地跑去照相       真開心



故事上很簡單  就是非洲動物版的哈姆雷特
雖然是第二次看  我還是感動的想要哭!!

唯一的缺點就是   3000塊的票真的很貴  座位超級高  有幾幕都被擋住了
說真的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  我寧可花6000塊錢而獲得大10倍的享受!!
只好安慰自己說 不然還得花來回的飛機票去倫敦West End或紐約Broadway看囉!

除了出錢的老爸,幫我照照片的姊,還有要感謝若若幫忙訂票!! 真是太感謝了!!


p.s.我真是超愛長頸鹿跟Cheeta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