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一篇笨文.....

每年到這個時候台塑南亞都會發放股東贈品
所以我都要提早上班到台北長庚旁邊的台塑大樓幫她跟郭媽媽領

有了去年的經驗 今天我決定提早半個小時出門
以免重蹈去年差一點遲到的覆輒 
所以我七點半就在公車站等285了 
等阿等阿的 來了一輛902

原本只是看看而已 沒想到在公車的玻璃上看到了大大的"長庚醫院"四個字
就很開心的跳上公車準備出發
上了公車,很習慣的就打起瞌睡  反正到目的地之前一定會醒 也沒在怕呀

迷迷糊糊中 突然間聽到了很不妙的聲音



"大直國小","大直國小" 


....................!!!!!!!!!!!!!

怎嚜跑到大直了!!!往窗外一看,看到好大一個路標 寫著"內湖"
而且 公車居然往內湖的方向走    好慌
趕快跑去看公車路線圖  是有到長庚沒錯啦 可是中間要繞內科一整圈!!


重點是  偏偏我發現的地方 是往前走也很遠 往回走也很遠
讓人進退維谷的中間地帶 
然後上班時間的內科  坐計程車又不會比坐公車快
整個就卡在個動彈不得的情況下阿~

不幸中的大幸是   我今天是七點半出門
所以 在我提著那時稛保鮮膜離開台塑大樓的時候
九點整  上班沒有遲到  

結論是  下禮拜還要再去台塑大樓一次

我 絕 對 不 坐 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