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連假 一路放到星期二



早上起來驅車去新竹



原本要去弟打工那一家吃飯的 順便讓他服務一下



沒想到高速公路大塞車 光是從家裡開到新竹就快三小時



足夠我開到台南了說



中間接到弟電話說他們兩點就打烊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一點半了=.=



看到老闆 然後哈啦兩陣 (聽說他其實也搞不清楚我弟叫什麼就拼命對我爸誇獎他)



然後去我弟家看他家  然後就帶他回家



晚上時聽說今年的月亮特別大特別圓



害我還探頭看了一下 也沒什麼不同嘛



anyway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