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來的時候我媽提了個建議



要我跟我第一起去練建中校友團(雖然他常常被戲稱是建中親友團)



所以今天早上起個大早 這一禮拜最早的一天我七點半起床



背著我親愛加好久不見的豎笛坐捷運去建中練樂團了



中間有看到很多的小學弟(都已經是我弟的學弟了所以一定對我來說是小學弟)



領了譜 調音 看到傳說中的神學長 恩 跟想像中不一樣呢



今天是第一次練習所以感覺有點小混亂



不過最混亂的人應該還是我



到了在練曲子就很精采了  因為很久沒練我拿第三部的譜



結果通通都是休止符十幾個小節 常常數一數數一數就數不見了



拍拍前面 前面也找不到 看看後面 後面也找不到



十六分音符以上 看的到吹不出來 



基本上是 四頁譜我大概只吹了一頁多一點吧   其他都在休息兼聽別人吹



下午回家 昏昏欲睡 居然做夢 夢到 David Beckham幫我簽名在衣服上耶



而且他人超級親切 感動的要尖叫



晚上和我國中同學幾個約吃飯



陳懋德當兵明天要回新竹 許臣君跟施舜馨都在唸研究所



聊了一些我沒聽到的其他人的八卦  還滿有趣的耶



後來因為舜馨明天的報告還沒弄完所以我們就解散回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