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八點就會太陽刺到醒來



太陽還不錯大 風也很大



所以就算外面晴空萬里也還是要穿外套



不過溫度好多了 沒有以前那種冷死人的感覺



平均溫度大概是5~10度吧



是曬太陽的好天氣



偶爾出門也不用穿大外套了



樹上開始開花了 天空也開始變藍了



自從日光節約後時間要向前推一小時



所以現在不到八點不會天黑阿



(難怪去年暑假剛到倫敦的時候九點外面還亮亮的)



聽說去年這時候就可以穿夏季的衣服了



今年特別冷 也好



難得我在這下了頗多場雪給我看的



今天收到一顆復活節巧克力蛋



老實說我對於復回節兔子為什麼會生蛋這件事情抱有極大的疑惑



不過也沒有人可以回答我



好處是我又有巧克力可以吃了喔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