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模考的成績出來啦~
哀 離我想像的 目標的還差的遠阿

雖然說寫的時候速度很快  可是和題目沒有共鳴啊
Verbal 一如預料 壯烈犧牲了
倒是Quantatative出乎我的意料錯了很多
今天在檢討的時候發現其實都是在data sufficiency 的部份想岔了

厚 沒關係 
因為才第一次考試而已 我才不怕
我還有八次可以練習呢!!

江小妤問我為什麼不辭掉工作專心唸書
因為其實每天補習完回家也不會唸書就睡覺了
週末又是不停的上課
可是我不想啊 我想知道自己的底限在哪邊
而且如果真的要工作 總不能只顧一邊忽略另外一邊吧
Time management也是學習的一環
再說工作很好玩 為什麼要辭?

所以
目標很遠大,同志仍須努力!!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