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了好久的大專盃 終於要比啦

星期六早上九點半在光口集合
搬東西,收拾收拾 就快樂的上路了

高速公路上,一路塞車
不過沒關係
大家在遊覽車上唱卡拉OK
唱的很高興
想睡覺的就睡覺

直到下午兩三點才到交大
和他們借場地練習
一到交大 發現他們的flyer跟我們比起來真是無敵大隻
我們家男生真幸福 別再幫我們量體重啦!!!!

練到五點多 又繼續往台北前進
晚上住在立建旅館 在松山火車站後面
還不錯啦 起碼乾乾淨淨
晚上珮華從他們那邊跑過來
看影片 幫我們打氣 還幫女生綁頭髮
綁頭髮的時候超級好笑啦
每個女生都像是三太子出巡一樣 超超可愛
玩一玩玩一玩
想說隔天要早起 就睡覺了

星期天早上一早起來到了北體
發現大家真是超級殺
每家每家都好有氣勢

在報到 熱身之後 我們就躲到樓上練習了
因為我們家小朋友對自己超超容易失去信心的

後來聽迴紋針說"還好你們沒看 要不一定很慘"
彩排的時候 一整個沒氣勢
口號超小聲 金字塔又掉
我的個人全能更是讓我緊張到不行
一個人站在場上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在開幕之後我們又躲到樓上啦

一直等等等等等 等到團體組樹德
才下來幫珮華加油
樹德真的很厲害耶
全女 好多東西都是我第一次看到
再加上比賽前有一個人受傷送醫院
差點要棄權了
可是還是做出了很棒的演出

後來等阿等阿等的
好不容易等到我們出場了

我自己對自己的部分還算滿意囉
其他的地方我看不到 不知道情形
我的側翻內轉接後手
不出所料 果然插了
聽說我的空拋toe touch很漂亮 直體也直 喔耶
這兩個應該是我所有的技巧裡面最具挑戰性
也是我一直最擔心的了吧

後來的個人 嗯 我果然很虛
有沒有經驗果然不一樣
雖然說比早上彩排不那麼緊張一點
還是有點茫茫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一直被南台的誇獎-我的頭很堅固
媽呀=.= 真是謝謝誇獎了

後來媽媽來找我
哈哈 他們恰巧看到我的插頭秀
真是嚇他們一大跳
後來頒獎典禮 嗯~~沒有得名
卻得了一個最佳精神獎的獎盃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大專盃
也是我最後一次
說真的 我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參加

再說 我們第一次參賽

全部做完 沒有失誤就很棒拍拍手了

我很開心

結束後和大家照照相
就和媽媽一起回家啦
好累好累 早早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