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大學生活如果抽掉啦啦隊
應該是什麼東西都不剩了的吧

大學四年,有三年是在啦啦隊裡頭度過的

這三年 我從一個連彩球都沒拿過的人
一直練到有今天這樣的成績

也許對外面的人來說
我根本是個小喀 不穩定 可是我很滿足

過去這三年
我經歷過成大啦啦隊的全女時期
裡面的成員全部都是超級大正妹
沒有教練 沒有場地
連巧拼都是超級薄 用來拼宿舍地板的
技巧要偷偷學
南師在練習 我們在旁邊看別人怎麼做
依樣畫葫蘆

曾經想 練完二年級就不要練了
花一年的時間練電梯接手下實在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升三年級的暑假
珮華來當我們的教練
我也跟著連帶的認識好多好多人
南台的 樹德的 中正的
社團收了男生 開始走競技啦啦路線

在成果展中 我翻出了我的空拋後空翻
練啦啦開始變的有挑戰性 有目標

直到今年我大四 要畢業了
成果展 大專盃
都是我無法抹滅的回憶
有哪個社團可以像我們一樣
為了成果展練到半夜四點
為了大專盃天天混在一起
一起做家庭代工 訂節目單 割大字

哪個社團可以像啦啦隊一樣這麼讓我留戀
每年都說要走 不跑了
卻也還是每個星期乖乖報到
應該找遍全成大也沒有半個吧

我想 我是熱愛啦啦隊的
要不然 我不會冒著被媽媽罵的危險
每每練到半夜還不回家

我不會在累的半死的時候
還風雨無阻的到處跑練習
現在要畢業了 我的隊服也要收起來了
我不知道接下來沒有啦啦
在英國的日子我到底該怎麼過

練啦啦 讓我對自己有自信
覺得自己終於是自己 不是別人的附屬品

只有練啦啦 別人的目光才會在我的身上
而不是我身邊的正妹群

練啦啦 很快樂
因為練啦啦的人都笨笨的 單純的可愛
和練啦啦的人相處
不用想複雜的事 不用想勾心鬥角的事
單純 簡單

真的真的很捨不得
感覺像一個媽媽看到自己的小孩從剛出生開始學走路一樣

可就像小汪說的
該放下的時候就該放下
我想 現在是我該放下的時候了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成大啦啦可以茁壯到全台第一強隊
那我一定會連作夢都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