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選舉日



吃過午飯以後全家一起去投台北市長和市議員



這是我繼20歲投總統之後的第一次投票



這次選舉剛好碰到很多弊案結果讓選舉都不選舉了



每天的樂趣就是看新聞看誰又出了新招



第一次發現 新聞居然比台灣龍捲風這種七八百集的連續劇好看



下午把我的豎笛拿出來練一練



因為有一首曲子看到就會發昏



第三部爬到兩槓都以上的十六分音符很多個小節



以前在怎麼吹也沒有吹到都以上  這可真是難倒我了



晚上去團練 好險有練習所以比較沒有跟不上



可是好累因為這次嘉管通通都是協奏曲系列  又都是大曲子



然後重點是我一下從國中程度的樂團跳到大學程度的樂團



又是七八年沒練  嘴巴好痛喔



明天要組練  我大概會死的很慘吧   光噹豎笛 真是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