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了什麼



我今天居然發生嚴重的過敏



一開始只是發現脖子紅紅癢癢的 



後來到吃了晚飯的時候卻漫延到了整個手腳和背



超級癢的



於是我又再度踏進榮總的急診室



上次我記得  好像是國中工藝課切到手去的吧



到急診室讓醫生看看之後 因為實在是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過敏



決定先打個兩針讓他消再說



我只能說現代醫學真是神奇 20分鐘以後我的背就比較不癢了



可是現在我的手臂肌肉很痛 因為抗過敏針是肌肉針 很痛的



其實我今天真的沒有吃什麼特別的東西 



幾乎每樣都是以前吃過也沒事 以前碰過也沒事的東西



聽說如果那一天又不小心過敏



我還得去免疫科做減敏治療



印象中我小時候好像有做過 最至少一個禮拜是打一針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