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去看的電影
是在說一個香菸學術協會的PR chief ececutive
因為在大家一片的反菸聲浪 說香菸會導致肺癌中 怎麼樣子幫香菸做宣傳

中間還有他跟他兒子之間的關係 和記者的關係
和對手的關係 和菸廠的關係

看完以後覺得他很厲害呢
他是一個lobbist 其實就是PR的一種吧

看完我覺得我應該做不到像他這樣 當然電影多多少少都有誇張到
不是說把黑的說成白的 可是就是要用不同的方法去解釋這個事實
讓自己的idea更有說服力
想想就覺得很興奮 一整個就是心機鬼遊戲嘛
有一些字還是聽不懂 尤其戲裡面有老人家說話都含在嘴裡 @@

一開始以為這部電影很冷僻呢
剛到電影院只有我跟Jasmin兩個 後來多多少少進來 總共8~10人吧
如果不是Jasmin我也不知道有這部 很久沒有看現在有什麼電影了
不過我覺得滿好看的 有興趣可以看看 如果台灣有上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