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台北人的我到昨天為止 沒有去過八仙樂園

今天和國中的同學約好要去 讓我興奮到昨天晚上有點睡不著覺
剛剛好今天因為端午節補上班,所以整個八仙幾乎沒什麼人
平常排隊要四十分鐘的設施 我們全部都玩到了
而且是瘋狂的玩  連最高的滑水道都連續玩了四次
不過瘋狂的玩的下場  就是回家腳好酸---爬了這禮拜的份的樓梯 =.=
尤其是那些滑水道很高很長的  樓梯爆多!!!

不過我們也沒有玩很久  因為下午三點多開始有點飄雨了
加上反正所有的設施都玩了兩次以上  游泳也游得很累
於是到我同學的紅樹林的家稍為沖沖澡

回天母和今天沒去的人約吃晚飯   肚子超餓
我吃豬排飯可以整份連白飯加味噌湯通通吃完外加高麗菜絲
連我自己都吃驚

今天玩得真的很過癮  果然人少的八仙好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