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試著把照片upload可是無名不給up



改天再傳照片



這的表演式Jasmin告訴我的



火焰之舞的Michael Flatley退休之後的復出舞碼Celtic Tiger



我們兩個早上坐火車去Birmingham大概中午就到了吧



因為表演是晚上八點所以就先去市區裡晃一晃



順便看一下Birmingham以補足我上次去的失落



地圖上看起來很遠 可是走一走很莫名奇妙的就到了耶



旁邊有個sealife museum 還不錯喔 看到很多很有趣的魚



Birmingham NIA裡面很大 超多人的



一開始螢幕上有一個嘴巴 然後就很大聲一生老虎吼 嚇我一跳



然後就有很棒的表演啦



現場看很棒 音效跟看DVD是完全不同的



跟火焰之舞一樣 有唱歌 有跳舞 有樂器表演



這次的主題是非常的Irish American



有很多的美國的東西 很棒很棒



嗯 我有買它的DVD 不過我現在愛上看現場的感覺耶



結束後我們去住Jasmin的朋友家在Telford



哈哈 我說我去過居然還被問說為什麼會去那種荒郊野外



就去看英國大專盃咩 要不我也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第二天星期四我們去附近的一個小鎮叫Shrewsbury



聽說和Stratford upon Avon很像



嗯 很多古老的維多利亞式建築



不過比想像中的熱鬧



我們在Shrewsbury展開"奇妙小店之旅"



在巷子裡面穿梭探險



一直到五點店都關門了才坐火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