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蘇哲瑋聊天的時候冒出來的



昨天因為家裡沒有人在家吃晚飯



我很臨時的打電話找他吃飯



吃一吃  吃一吃   講到了我暑假要去畢業典禮 參加同學會



因為可能一輩子就這麼一次可以看到大部分的同學



結果 他突然冒出一句:不知道有沒有同學會這種東西



我:會什麼東西?



他:不知道有沒有同學會這種東西



我:對阿  所以我問你是什麼東西

  你又不跟我說什麼東西  我怎麼知道誰會



他: 我說的是 有沒有"同學會"這種東西

   不是有沒有同學"會"這種東西



我:=.=



中文真是個神妙的東西阿!!!!!!!!!



上次去小英的世界地球日也是



Angel問說 這個濕地的ㄒㄧㄥˊ ㄔㄥˊ要多久



我回他大概二三十年吧    把他嚇一大跳



因為他說的是行程  我說的是形成   就是個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