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四是我們家客戶發表會的日子
讓我真真正正體驗到什麼叫做當公關的日子

以前老聽說同學在某W公司或某B公司每每都要工作到半夜才回得了家
尤其是活動前夕 總覺得自己離這些還很遠
這次活動問我說 要不要跟著進場 
想說總是個經驗就去了

整個發表會雖然看起來很風光又噱頭十足
可是背後的準備真是辛苦得不得了
從整個計畫要提案給客戶 中間要不停的和廠商溝通
場佈怎麼做 機器怎麼運作 要不要模特兒 主持人 開場表演
到寫邀請函 邀請記者 打電話確認出席 準備新聞資料 點點點
都是費時又費力的工作  又常常會有很多臨時狀況

這次很開心可以多很多工作 因為我又朝公關人的下一個階段走下去
跟著進場  讓我知道在場佈的時候要注意什麼事項 很多東西我沒有想到過
不過我們的場佈真的超讚  整個呈現悠閒的氣氛
濃濃的草味讓我一直很想在上面翻筋斗
不過會前一直很緊張  只睡兩個小時又不斷的驚醒 
但是結束後就覺得: What a relief!!!!

反正  是個難得的經驗!!
相簿裡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