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好好的慶祝發表會的結束
我們全公司在隔天來到這家位於忠孝東路的齊民


在大家就定位之後 服務生姊姊先為大家送上醬料和開胃小菜
這天的小菜是梅子醃紅蘿蔔

梅子的味道很重  幾乎吃布出胡蘿蔔的味道 連我都把它吃光光了說
左邊那個就是梅子醃胡蘿蔔

菜色是以套餐形式呈現 除了主鍋還有前菜主食跟飯後甜點
前菜有兩種  豆腐渣餅

和 涼伴雞絲
個人比較喜歡涼伴雞絲 有點像 芝麻醬拌涼拌菜和雞絲

主鍋有很多種 不過我選的是蔬菜鍋

這是兩人份的鍋子 我和同事吃不同口味的 他喝的是雞湯底 我的是蔬菜湯底

每個人都有這麼一籃蔬菜

和代替其他肉類的素食鍋的主食
東西都很好吃喔 除了玉米不太甜
可是我的蔬菜湯超級有菜的清甜  好好喝喔 
結果我菜沒吃完 湯卻快喝光光了

鍋吃到一半的時候 服務生姊姊送來主食 也就是澱粉類
其實份量不會很大  都是小小一碗
我們把三種都點了 有黑醋拌麵 雞粥 和米糕



麵很好吃  酸酸的 解膩

最後通通吃完就是甜點啦

齊民很貼心的附上一杯有機葡萄醋 
說是解膩加上清除口中的味道  超~~好喝 
還有芋頭西米露 真是個令人飽足的一餐
大家心滿意足 稍稍走了一下 消化一下才回公司
arrow
arrow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