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英國的同學Kate在歷經6個月的環遊世界後,終於來到了台灣。

當然,要了解台灣最快的方法就是從吃下手,

因此從他18號下飛機的那一刻,他在台灣為期兩週的旅程就從士林夜市展開了.........

0318士林夜市 

想當然耳,來到台灣的第一天就是個震撼教育--全台灣最惡名昭彰的臭豆腐跟豬血糕,還有日本人最愛 腳底按摩~~ 

我只能說~Kate真是第一個見過吃豬血糕面不改色的歪國忍~  太強了!! 難怪北京吃蠍子都難不倒她!!

 

第二天我們先在台北晃晃~ 當然,從早餐開始就是需要我絞盡腦汁的課題--什麼東西是Kate不能錯過的!! 

 結果從一大早就開始了江家燒餅油條加蛋餅之旅~

接著去了龍山寺、剝皮寮、中正紀念堂、101 (至少他現在還是世界第一,不過我們沒有上去瞭望台就是了),

還順路去旅行社買她在日本要使用的railway pass,一直到晚上的鼎泰豐、古早味豆花、還帶她去逛花蝶

原本還要帶她去師大夜市的,因為走了一天腳很累而作罷 

100319 台北.jpg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