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年第一次收到喜帖起,到今天已經是我參加的第四場婚禮了
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的婚禮是我從小到大最重要的死黨之一--鍾肥的婚禮

鍾肥是我小學五六年級的同學,後來在國中、高中時代,
雖然沒有同班,可是卻也一直都在同一個學校
家裡從當年到現在也都沒有搬家,一直在天母社區晃悠著
小時候也常常跑去他們家玩
大學雖然和河馬、我分別在台大、清大、跟成大分隔三地,
卻也一直固定著每學期一聚的習慣 從沒間斷過

一個多月前,他說他要結婚請客了
跟我說完的當天晚上我幾乎是睡不著覺 一路興奮到兩點半三點
當然也很自告奮勇的說要當伴娘,
不過在緊迫的時間下,實在無法自備伴郎,只好忍痛將機會拱手讓給表妹糖糖

今天早上的迎娶我們沒有去幫忙,晚上的囍宴倒是去了個大早
一方面是說說話 一方面也拍拍照 畢竟今天他們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好好的跟我們消磨時間
喜宴的部分,我們的小學老師也出席了(看到老師真的很開心 老師ㄧ點都沒變!!)
小學同學,其實很多都已經沒有聯絡,所以就只有我、河馬、和黃X笠代表

真的真的很開心,鍾肥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結婚
以後就要當人家的老婆了
希望你可以每天幸福快樂
在美國念書生活也要過的健健康康
有挫折的時候要記得 有我跟河馬在台灣挺你
這次的時間太趕,你下次回來的時候再好好聊聊
要不我們去美國找你也可以


祝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