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 一轉眼一年又過去了
今年的員工旅遊 我們仍舊選擇了東京做我們的目的地
不過因為剛好碰到了經濟不景氣  為了節省經費
Jackie跟Jennifer每天很辛苦的上網看有沒有hotel和機票的促銷 天天更新
最後選定了位在汐留的Hotel Villa Fontaine做為這次的落腳處

這次的成員 有Jackie一家、Jennifer三姐妹、Michelle和其愛人、我&Elsa共10人 
另外還有姊會在東京Hotel跟我會合
DSC03698.JPG
出發的那天一大早我們就在中正機場集合了 
check-in的時候我還被拉去開行李箱安檢 緊張死了 我有帶酸梅耶
後來在過掃描機的時候有看到周華健喔 
DSC03700.JPG DSC03701.JPG
到了我們的登機門 看到我們的飛機  媽呀 這飛機看起來真小
跟旁邊的飛機比起來 根本像是營養不良的小孩
不過 也因為這飛機真的是小到不得了
我們可以從頭等艙的通道登機耶!! 哈哈哈
DSC03706.JPG

出關之後 熟門熟路的買N'EX+Suica的優惠票 
DSC03725.JPG
雖然說去年買的suica在今年爸爸去日本的時候幫我加值了5000日圓 
可是算一算 套票的價錢算起來N'EX只需要1500 yen 單買的話N'EX就要2940 yen了
還是買套票比較划算
DSC03707.JPG

這次的Hotel,因為在汐留 
所以必須坐N'EX到東京車站 再轉橫須賀線坐到新橋站 
從新橋站出來以後走大概五到十分鐘就到了!!
不過一開始因為大家都是從網路上得到的direction的資訊 所以仍舊是在新橋-汐留站之間轉來轉去找不到路
費了一番功夫才抵達 (不過後面幾天就走的很快了啦)
到了Hotel  和姊meet-up以後,我們finished our check-in
準備開始接下來的行程
DSC00273.JPG
(等我想到要幫房間拍照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