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跟我媽去爬軍艦岩



他是一個一點也不高到我無法稱他是一座山的丘



話說也八百年沒去爬了  國小時候倒是頗常去的



上下大概一個多小時吧



下來了以後去yamazaki和星巴克吃好久沒吃的早餐



回來洗完澡以後去牙科拆我拔智齒的線



幫我拆線的是個跟我同年的超年輕醫生



心裡實在是有點怪怪的 想當年都是醫生叔叔或醫生伯伯的耶



下午又接到了一通詐騙電話



說真的如果不是被騙錢詐騙電話還真是一個不錯的消遣



話說我今天一接起電話那個人就對我大哭:媽~~~~~~~~~~~



(OS:喔~~詐騙電話阿~~~)



然後就說什麼他受傷啦  被人打啦



我就說  喔  那你去醫院阿



他說  媽 你要救我啦 



我說  我沒兒子耶 (我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多了兒子耶)



他居然說   你都不愛我(...........你誰阿 我幹麻愛你)



害我媽回來以後我很興奮的告訴我媽說 媽~有人叫我媽耶



笑死了  更好笑的是  他全程都跟我說台語耶



開玩笑  要騙人至少語言要說對吧



打來我家說台語的  有多少人阿



可是 這種東西真的笑一笑就算了   大家還是要小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