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都變成週記了 XD



其實這個星期很有趣



五月一日是台灣的勞工節 我們老闆很好心的放大家一天假



所以我跟著我媽 一起去老師家吃黑鮪魚大餐



參加的人是和我媽一起去蘇州玩耍的貴婦阿姨們



當天早上我和我媽先去沈阿姨家幫他切菜準備



沈阿姨很厲害 光是一個黑鮪魚就可以弄出七八種菜



本來應該要照照片的 可是我光顧著有吃的 連相機都忘記帶



星期五和小強 賤狗約吃飯



他們兩個才剛退伍 可是今年暑假都要去美國唸書了 恭喜恭喜



原本要去吃喫茶趣 可是沒有訂位 所以最後我們選了一間咖哩屋 在南京東路站旁邊



像茄子咖哩一樣 可以選辣度 還附加可以選飯量



比較酷的是 她飯減量可以扣錢耶 到是我第一次看到的



至於昨天 我去上了我最後一次聯合報的課



然後去我媽的一個朋友家 如此如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