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睡到9點才起床



百般無聊 因為外邊下雨了



在網路上逛來逛去



突然想到明天要交presentation



好吧 稍微想了一下 寫寫筆記



中午自己煮義大利麵 還不錯耶



雖然它裡面除了蘑菇啥都沒有 連肉醬麵都稱不上



下午洗洗衣服 好貴喔 一次要一磅五



和媽媽打電話阿 skype這東西真好用



又不用多付錢 只要有網路就行了



抱怨抱怨 本來還不想家的



結果被說一句 說一說就想家了齁 害我好想哭



可是哭也沒用 路是我自己選的



我肯定得待一年才能回去的



繼續逛網路 逛逛逛 逛到kimi的網誌



看到她參加全國盃時候的日誌



好像我大四的心情寫照喔 又想哭啦



我想台北啦 我想啦啦隊啦



給我一個充滿捷運跟珍珠奶茶的城市啦



晚上燙菠菜跟煎歸於當晚餐 魚很好吃



大概晚上十點左右 整棟樓的火災警報器響了



還在猶豫要不要下樓呢 只是一直響一直響怪恐怖的



下樓後發現大家很有趣的聚在一起聊天 還在猜最好不要是爆炸



這時候才發覺英國人的處事效率真是快



security已經在我們的house裡面啦



響了十多分鐘 在警衛很嚴肅的跟我們說聽到警報要趕快跑之後



才放我們回房間



雖然很奇怪 不過終於有點有趣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