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是註冊週 有很多活動



大部分都是新生介紹 社團擺攤等等的 日子挺悠閒



上週六和以前的室友一起吃飯



很難忘的English speaking only flat



現在有兩個大陸室友 總是跟我說中文



之前小感冒 到了周末似乎有嚴重化的趨勢



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 就是聲音開始變得很感冒的聲音



所以整個周末就很無趣的窩在房裡睡覺



今天早上11點開始了這學期的第一堂課International Marketing



單字分開來都聽得懂 就是老師說什麼我都知道他在說什麼



可是拼在一起我就是不知道IM到底主要主旨在幹麻哩



下課後跑去Central Market買東西



昨天我家娘親一語點醒夢中人



我幾乎都忘記了它的存在 每天都在跟超級市場struggle中



回來 還是很無聊



接下來的日子 一天大概2小時的課吧



我去找打工跟社團玩好了 免得太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