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出門
先去了圖書館領我的精裝版論文(灑花~灑花~)

然後往我們的school去交論文
一路上看到很多人在導覽我們的校園呢

到了我們部 先幫我室友還書
現 今天的admin office在裝修 不給我交論文
叫我明天再交!!! 好吧 明天就明天

回來之後 在我去廚房的短短一瞬間來了兩通未接來電
原來是送行李的來收了
他昨天沒有跟我確認來收的時間 害我以為他不來了咧
匆匆忙忙的把膠帶貼一貼 把東西通通送上車
害我前天被燙到的水泡被紙箱刮破了 好痛

然後我同學來找我拿東西
這樣上上下下上上下下了好幾趟
然後就很無聊了

基本上 留在這裡的已經沒幾個人
台灣那邊大家都開學了沒有人有空陪我玩耍
跑去我這一年仰賴以維生的韓國商店買零食
然後吃飯洗澡看柯南

現在已經可以準備睡覺了 咕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