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極度不爽的起來



因為昨天晚上睡覺睡一半



大概一點半吧 居然火災警報又響了



一開始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還找眼鏡找拖鞋的 後來還是什麼事情都沒有



可是卻折騰了很久才睡著



(其實很好笑 因為回房間的時候發現把被子丟在地上



而且我穿著高跟鞋下樓 一整個就是很慌張的樣子)



結果11點多 又有一個大姐洗澡沒關門



被感應器感應到蒸氣 又把我們全部趕下樓



下午本來打算要去公園裡玩的



結果居然下大雨 又打消了主意



昨天也是下雨的 還好我沒有跟去theme park



很無聊的在房間裡下載XXXHoLic來看



晚上自己弄晚飯



其實我真的是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不用大腦也可以做出好吃的飯



一整個賢妻良母



晚上跟同組的討論了一下辯論的東西



繼續download XXXHoLic來看 好看



現在 對面的火災警報又響了



過完了我無聊的週末



真高興明天是禮拜一 起碼有點事情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