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去倫敦最主要是要辦美簽



誰要他很不湊巧的五月到期 我又七月要去美國



DayTravelCard要九點半以後使用 想說反正是坐地鐵 很快沒關係



哪知道剛好NorthenLine在KingCross有點複雜



居然就這樣做錯線 加上轉車什麼的



差點在地鐵站裡面迷路



說真的倫敦的Underground換月台的時間比搭車的時間長



約10:30的interview原本打算要提早15分鐘到的結果差一點遲到



到了以後發現前包裡面沒有現金 又趕快衝去出領



哪知道最近的提款機居然壞掉了 急死我了



好險最後還是領到錢了(現在都很習慣用debit card有點像現金卡吧 很少帶現金的)



辦簽證的人很多 先是領號碼等著交文件 然後在面試



交文件的速度很快 窗口也很多



面試的速度慢 居然只有兩個窗??



我等於是10:30到的等到我都弄完的時候已經兩點半了



這時候要交post fee (他說是重要文件要專人送所以要多交錢



也就是因為這個我才跑出去領錢的)才發現 用卡就行了=.=



我今天早上到底在跑什麼阿!@#$#@!@#



在裡面的時候因為手機要關掉根本不知道時間



只好一直偷看旁邊的人的手錶



想說 慘了待會趕不及搭車回去了



一出來以後就拼命衝 搭車 換車



終於即時三點搭上bus回到Cardiff



結束了我奔跑的visa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