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被狗咬了!!!



話說今天帶妞妞散步去



因為沒有飼料了 就順便繞去買飼料



就在我拿了飼料 準備付帳的時候



看到兩隻長毛臘腸犬 很熱情的對我搖尾巴



我把手伸出去想說讓他聞聞舔舔



我都看到他的舌頭了呢:(



說是遲那是快 他居然發飆咬了我一口



是不會很痛啦 可是是著實給嚇到了



老闆跟我對不起的時候 整個快哭出來了



嗚嗚 牠怎麼咬我啦



我是全天下最和善的人耶



人家都說我像小狗



怎麼咬我啦



還是我家妞妞好 都讓我咬她親她



嗚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