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初拍的藝術照今天終於拿到手了

說起這個我好歹也想了六年  

從我高三18歲一直到我現在24歲了才成行

2/10拍的  到今天才全部完成  等了也是很長一段時間

不過慢工出細活   至少我拿到的成品都還算滿意



先說說拍照當天好了

整個過程算是一個很pleasent的一天

造型師小采都會問我有什麼地方特別要求要加強或是遮蓋的

然後一路上就是看著攝影師Tony自己耍冷搞笑

不過六套拍下來也花掉一整天  真的很累

拍到最後一套我都快睡著了  攝影師還叫我不要搖晃



後來隔一週去挑片 媽媽陪我去

理由是 不去我就等著加挑 加錢

很痛苦的刪掉將近一半的照片

然後就是等著相本和其他成品做出來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  我老覺得三月過好慢

好不容易捱到今天  拿到

弄得還滿漂亮的  相本

不過  怎麼每個人看完都說 

耶 有點像xxx的樣子

可是那個xxx的range也很廣

從陶晶瑩 蕭亞軒 伊能靜 楊承琳 傅娟 陳淑樺都有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把相片放相簿了

不過無名上傳好慢  我上了兩個多小時還沒傳完

接下來幾天再接再厲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