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難定



一早起來天氣冷吱吱



提著我重重的手提上課去



在課上寫寫essay



下課時發現 我昨天把傘忘在social centre了



真慘阿 回去的路上居然下大雨



只顧著電腦 只好自己淋雨了



然後去買東西 因為打算要做布丁ㄚ



就和Josephine 兩人很愉快的做起了甜點



做出來的布丁 好吃ㄚ 姐的食譜真神



剩下的蛋白 被我加麵粉喇喇 變成像是鬆餅一樣的東西了



Elena吃了 一直叫我們兩開店去賣甜點算了



晚上跟她和Mary去Cardiff Bay吃晚餐



他們的課程結束啦 明天就要回義大利了 好sad



我吃了muscel(不知道拼的對不對@@)



不錯吃 這裡很奇怪



明明是港口城市 海鮮卻貴的嚇死人



吃完後經過一家印度餐廳 看起來很有興趣



改天再去吃



現在非常想睡覺



因為昨天寫Essay到兩點



所以我要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