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三點半起來 去火車站坐5:10的火車

清晨的Cardiff是計程車的天下

除了計程車沒有別的東西

這次的BCA大專盃在Telford International Centre辦的

挺大 可是很像鐵皮屋



老實說我對這次的比賽滿吃驚的

英國其實也沒有很糟糕到哪裡去嘛

除了技巧看起來很危險以外

可是跳舞很棒喔 動作超乾淨超整齊

看起來就是很用力在做的感覺

而且不只很用力 還很乾淨

很有 搭、搭、搭 通通到點就定住的架勢

表情也很棒 像是連臉部表情都溶進舞蹈了一樣



前面的partner stunt其實程度都差不多 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組

後來的co-ed partner stunt (舞伴技巧混合組) 第一組LeedsAllstars就很印象深刻

flyer超強 長的又可愛肌力又好

後面也差不多差不多 一直到最後的Oxford Sirens看起來也不錯

不過這兩組都是男生多的組

其他的co-ed都只一個或兩個男生而已



後來是團體比賽 分成senior novice, senior intermediate, senior advanced三組

全部都是女生 後面也有co-ed的比賽

一直到advance組開始有滿多不錯看的隊

而且我嚴重懷疑英國人小時候應該沒事就去練體操

一組同時出三個側翻內轉後手後空是怎樣

而且動作超體操的 啪啪啪啪的就這麼樣子翻完了

男生也好少 最多的應該是6個男生加10幾個女生吧



後來是open和 co-ed open

到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英國大專盃只能2層到延伸阿

難怪我前面怎麼看都沒人上三層

open是用美國18歲以上的標準 三層2.5段

跟我們的比較像



下午是舞蹈組 其實我沒有很認真看 快睡著所以看一半就跑了

技巧上來說真的台灣比較強

雖然我不是很專業 可是我看起來還滿害怕的

不過也不能怪人家啦

很多隊伍都是在2004年九月才成立的 也就是不滿兩年

雖然cradle都很像flyer自己坐下來的 (不過我懷疑英國是這麼敎的因為每組都是這樣)

可是他們也可以用這樣翻完2圈的full down真是厲害

還有他們超喜歡前面轉一下讓裙子飛起來 撥一下頭髮的

clean的方法跟我們也不一樣

還有 啦啦隊真是金髮女生的天下阿

男生很少不說 那個只有一個男生也得參加混合組

半場以上都是金髮妹 10個左右東方(我猜是亞裔)臉和3.4個黑人

連裁判都是金的 好閃的場面

Leeds Celtic那個flyer超厲害 目前成為我的新偶像

整場我的目光一直跟著他跑 害我以為自己是跟蹤狂



很佩服英國人賺錢的方法

除了整場主持人一直不停的強調BCA是個non-profit association外

場邊有三個stands賣衣服飾品點點點的 好賺

還有現場照的照片賣和DVD預購

時間上滿會拖的 隊跟隊之間間隔太久 有點無聊

其他還好 滿有趣的一個經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