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了很多快要死掉的夢



先是三天前吧 夢到自己剛回台灣不久



結果發現因為肺癌末期引發手肘上面的痣病變 手肘黑了一圈



不過心理的想法卻是: 哭(台語) 我master還沒拿到 論文還沒過就要死了



那我9250英鎊的學費是白花的喔 我到底來幹麻





然後是今天早上 被驚醒的



夢到要坐飛機到英國 結果飛機起飛不順利



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先上再下再上再下



有點像華航在中正機場毀了很多房子的那次 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中間跑道還停著一架新航 卻穿過去了



第二次的時候機翼差點掃到一邊的醫院



中間有個地勤小姐被捲到引擎裡面了 還很清楚的可以聽到引擎被什麼卡住的聲音



喀拉喀拉 悶悶的又不大清楚 是這樣被驚醒的



不是對死者不敬 可是突然間很有那種 '原來當時飛機上的人是這種感覺的'的感覺



好可憐 因為在飛機上 什麼都不能做



我記得飛機往下墜的時候我什麼都想不到 只喊了一聲'媽媽'



醒來以後過了好一陣子都睡不著







真是的 怪夢做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