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果情人】泡泡糖女: 面冷情深耐人尋味

‧代表人物

小龍女(【神鵰俠侶】)、王熙鳳(【紅樓夢】)



‧優點:禁得起細細咀嚼

泡泡糖女在談戀愛時,屬於細火慢燉型。常把理智礎b前面的她們,對於感情十分謹慎,但只要決定投入感情,認真的程度也會跟她謹慎的程度形成正比,她們的愛情,是屬於值得耐心等待、細細咀嚼的類型。



‧缺點:信任總在分手後

過度謹慎的性格,讓她們不是那麼容易信任感情、對象或是承諾。因此,距離感談戀愛是泡泡糖女最需要克服的一件事。可惜這種自我保護源自於天性,就算是二人已經在一起,也無法讓她完全安心。所以,泡泡糖女常在分手後,才會發現其實對方並沒有她想得那麼不可信任。



‧泡泡糖女的夢中情人

處事成熟的泡泡糖女欣賞成熟穩重的異性,尤其是對世事幹練通透,能給她建議,讓二人在感情關係中一同成長。



‧吃糖秘訣

外冷內熱的泡泡糖女,雖然看起來高不可攀,但事實上,她們的內心十分感性。一旦喜歡上泡泡糖女,不妨大膽的表達你的愛意,她的反應保證會讓你大吃一驚。



http://tw.astrology.yahoo.com/fun/candy.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