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有點小抱歉



可是還是決定這樣



本來是昨天約好要交他做作業的



結果他放我鴿子 在約定時間的三分鐘前



我人都已經到了說 本來想說乾脆裝傻不要敎他好了



結果不小心在活動中心又碰到了



只好又約今天早上



早上我出門的時候還打電話給他



因為接到他的未接來電



結果在活動中心等了15分鐘就不想等了 直接烙跑



我覺得既然是找我幫忙應該要準時到吧



不過我使了點心機 因為我知道他一定會遲到至少半小時



所以故意只等他15分鐘 並且逃跑



跑的時候還很緊張怕會剛好碰到他 很緊張的說



覺得有點小小的不好意思 可是如果重來我還是會這麼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