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從美國回來了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日月潭
所以26號晚上就跑到台中一起擠長榮桂冠

今天(27)早上就趴趴的跑去日月潭
一路上,到處都是採草莓的
草莓真的好好吃ㄛ~~~~

大概一點多到了涵碧樓
真不愧是依個晚上12000起跳的hotel
建築很美 view也很美
餐廳也是正對著日月潭 菜也很好吃
那個紅茶煎杏鮑菇 好讚 找機會可以試試看

後來又搖搖晃晃走著山路 一路晃到集集
山路真的很崎嶇 晃的我很想吐

集集火車站也很可愛 還買了小小紀念品

後來四點多的時候從那邊回台中
帶姊姊他們去買薔薇派
買了黑森林根紅豆泡芙

中午真的吃的很撐很撐
我的黑森林一點都塞不進肚子裡
只好一路從台中提回來
可是 好好吃ㄛ 下次有經過台中再去買!!



PS1 長榮桂冠跟記憶中的不一樣
可能跟樓層有關係吧
早上看CNN 發現自己居然聽的懂 還頗得意
早上起的太晚 結果早餐吧只能吃5分鐘
我真是厲害 還硬是吃了東西



PS2 中投公路跟日月潭附近好多檳榔樹 好醜
盡是種一些對環境不好的樹 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涵碧樓 好美喔 好想住住看

PS3 今天太晚了 等我把照片整理好
在把它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