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熊熊發現新聞英文要交電子檔



歐買尬 我的空白片都給六月蛋先生了啦



狂call人救命



結果 體幹建宇阿連詔宇小巴切切都救不了我



還好最後找到了郁婷



she saved my life 大恩不言謝



中午跟李先生吃便宜的義大利麵



氣氛不錯 麵soso



120的餐 大概氣氛就吃掉50元了吧



下午交作業 又是個跑來跑去



上法文 回家 跟阿公吃晚餐



去南台玩耍 秀玲昨天就來囉



今天更是讓我崇拜的五體投地



媽媽呀 我真想練到像她一樣輕鬆寫意



阿阿 忘了要MSN 哭哭~~~



後來又回學校 大概是期末吧



人超超少 8男2女



BOBO跟佩璘是乖孩子



玩一玩玩一玩



小汪也來了 然後十點 三三七解散



對不起 下次請早



然後我就回來準備睡覺啦



哈哈哈哈 好充實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