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Good Friday Bank Holiday



也就是說 因為這個周末是Easter Weekend



加上星期一又是一個Easter Monday Bank Holiday



[所謂Bank Holiday 有點像我們的國定假日



就是什麼機關 銀行醫院學校全部不開門的假日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叫做Bank Holiday 改天問問好了]



所以星期五就很愉快的順便多放一天假



為了星期六我一大早要去 Telford看大專盃



所以我一早起來就出門去圖書館借書還書買車票(圖書館也不開的>.<)



走了很久的路到火車站去買票



[網路訂票本來也是可以的可是他們不接受我的這種卡 只好去火車站用現金買]



發現因為放長假的關係網路上的時刻表居然是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



而且票價還貴的嚇人 單程幾乎是去倫敦來回的價錢 好傷心



回來的時候接到秀今阿姨的電話



很熱情的邀情我去他們家玩



不過最近都在做期末作業所以就說等學期結束再去



然後外面風很大 裡面很溫暖真好睡



看書看一看又不知不覺睡著了 Q.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