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蔡老師約好了說今天要繼續幫它們整理譜



約八點到八點半到 所以我七點多就起來了



媽呀我真是完全不記得我上次七點多起床是多久之前了



到那邊的時候聽說昨天的表演似乎有狀況出現 所以教練還沒到



蔡老師居然要我帶3D (前面調音和弦的練習本)



不過我總共也沒吹幾次 所以就算了



後來弟也來 一起通力合作把譜弄完去士東市場吃中餐



因為周末所以周爸爸 周嵩志 育蕣和他家的親戚朋友通通都到了 真是好熱鬧



還看到舜馨 哎呀好巧



下午開車去接我爸媽 今天從新加坡回來



在剛上高速公路的時候遇到兩輛超白目的車子



並排在二三道上講話,時速不到80



問題是  跟在後面也不夠快超車到最內道



只好很痛苦的跟在後面拼命按喇叭



同學,有事到路肩停車說好再上路好不好  厚  很沒常識耶



接到人以後 把弟送到新竹再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