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預訂要去化工系找人



所以就去了



先去找老師聊一聊 再去實驗室晃 找人



成大的幾乎都看到了吧~~



然後11點的時候回台北 順便帶麻薯回新竹



中間去了清水休息站吃中餐



然後從清水到新竹都是我開的



原本想說那順便帶弟回家好了



結果他把摩托車騎回家 硬式不跟我們走



等他回來跑去剪頭髮 我跟他都被媽嫌頭髮太長



然後等去吃晚飯



然後因為是星期一 所以跑去寫春聯



先前去我們同學家過聖誕節 所以想送給他春聯當回禮



手感有回來 不錯



晚上弟說他隔天要去NOVA 問我有沒有要什麼



就把我的電腦說了一下 重灌了一下



灌到我睡著 隔天早上起來再繼續灌



現在(星期二)終於灌好了 歐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