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喝茶



不管是紅茶綠茶奶茶花茶還是老人茶



剛好 英國喝茶風氣很盛(喝酒風氣也很盛)



所以我的櫃子裏面 有著各式各樣的茶葉



當然不敢一次買太多



在這個什麼都貴的英國



所以現在有 超便宜的tesco茶包



和Whittard的錫蘭 阿薩姆 和茉莉綠茶



每次打開櫃子 就很有成就感



今天和班上的Kate一起回家



和她聊台灣的茶



其實 台灣茶害英國查到底有什麼不同



我也說不上來



因為要說紅茶綠茶嘛 也只是發酵過程的差別而已



很難解釋



不過我跟她說 茶在台灣 是很便宜很便宜的飲料



比啤酒和咖啡便宜



所以窮學生都喜歡喝茶(台南還有果汁)



她覺得很酷



不過我覺得阿 喝茶真是一種悠閒的享受



再怎麼忙 只要一杯茶在手邊



整個時間就會慢下來了 很舒服的



p.s.錫蘭加阿薩姆 兩種混在一起喝 很好喝喔



錫蘭很香 阿薩姆口味比較重



喝下去一整個就是 幸福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